近日媒體和公眾對丁俊暉私生活的關注,讓他走 攝影器材上紅毯時神情頗為躊躇。本報記者吳愷攝“小暉,你告別單身了嗎?”在斯諾克上海沃德(微博)大師賽的紅毯秀上,24歲的丁俊暉逃不過這個敏感問題,他的臉上掠過了一絲錯愕,停頓片刻,小暉默認自己的確有了女友,他呼吁輿論能給他留一些個人的空間:“謝謝大家關心,這是我自己的事情,希望大家把精力集中在賽場上吧!”小暉勉強擠出了一個尷尬的笑容。本報記者 張楠 實習生 蔡馥欣“談戀愛是我自己的事情”
  上周,狗仔隊偷拍丁俊暉親吻女友的視頻在網上曝光,記者從小暉朋友處得知,小暉去年與視頻中的女孩小章正式戀愛,家境殷實的小章通過朋友介紹與小暉相識相愛,前一段時間,小章陪伴小暉在英國訓練比賽,擔負起了以往丁媽媽照顧小暉的重任。
  昨天,當希金斯帶著相伴多年的愛妻來上海秀甜蜜,當5月剛剛成家的塞爾比承認“我還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之中”,一向低調內斂的丁俊暉選擇了這樣回應:“談戀愛是我自己的事情,不想被外界放大,過度地宣傳,我希望能有一點個人的冷光燈空間。”
  氣氛有一點沉悶,當記者想緩和一下小暉的緊張情緒,換個話題問他:“你在上海交通大學的學分修得怎么樣?有沒有畢業的計劃?”小暉仍舊神色嚴峻:“這段時間事情比較多,比較忙,腦子里面也比較亂,有些事情不會去想。”
  “打臺球是我個人的事情”
  以前的小暉,羞澀而不善言辭,現在的小暉,犀利而直言不諱。
  當記者告訴丁俊暉,國際臺聯主席赫恩指責他缺席之前的巴西公開賽,小暉的回答很有個性:“那只是一個商業比賽,我可以不參加,去了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,也得不到什么應得的東西。我的目標還是獲得更多的積分,我的精力應該放在排名賽上。”
  國際臺聯改革后賽事密集,小暉直言會舍掉積分較少的PTC賽事,“今年后面幾站的PTC我盡量不會去,除非是在謝菲爾德比的。”謝菲爾德是小暉在英國的駐地。
  上海大師賽進入第五個年頭,前四年小暉在這里還沒有進過四強,小暉說:“每一年我都在認真的打,贏球是不容易的,贏每一場球都是為了給自己積累更多的經驗。大家都希望我能打到最好、成為冠軍,我要告訴大家:冠軍只有一個,不是那么容易就拿的,我會努力去做!我希望能投入比賽、打出精彩,打臺球是我個人的事情,我不會把每個機會都浪費掉。”
  在世錦賽半決賽和之前的第二站PTC巡回賽決賽中,小暉都輸給了外拍閃燈球風火爆的特魯姆普,如果在上海再次與小特狹路相逢,結果會不會不同?小暉酷酷地說:“遇上他再說,不要有那么多揣測,沒有什么好處,場上變化太多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