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粉絲們的尖叫,等待丁俊暉的還有尖銳的現場提問。“丁俊暉,聽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?”女主持人“八卦”道。一陣猶豫和遲疑后,小丁將話筒放在嘴邊,“這是兩個人的事情,我在這里也不好多說什么。希望大 攝影器材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賽上吧。”
  華奧星空上海9月4日電(記者 李旭)“這是兩個人的事情,我在這里也不好多說什么。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賽上吧。”對于近來沸沸揚揚的“女友”話題,丁俊暉首度對外公開回應。
  “交通銀行”2011年世界斯諾克·上海沃德(微博)大師賽將于明天拉開戰幕,賽前例行的紅毯秀于今天下午舉行。當丁俊暉走過“大師們”時,自然引來了全場最高分貝的尖叫。
  不過,除了粉絲們的尖叫,等待丁俊暉的還有尖銳的現場提問。“丁俊暉,聽說冷光燈你已經有女朋友了?”女主持人“八卦”道。
  原來,不久前網上出現了一段丁俊暉和一位“眼鏡妹妹”約會的視頻,引來無數粉絲的圍觀。有消息說,這個女孩確實是丁俊暉的女友。其實這已經不是這個女孩第一次出現在人們視野中了,今年6月初丁俊暉回國時,就是該女子去機場接機。當時丁俊暉的經紀人對媒體表示那個女孩并非丁俊暉的女朋友,而是他們公司的工作人員。但是這次有了接吻照片,該女孩的身份終于被“確定”。
  一陣猶豫和遲疑后,小丁將話筒放在嘴邊,“這是兩個人的事情,我在這里也不好多說什么。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賽上吧。”
  聽著小丁一字一字地緩慢語速,一旁的男主持人趕緊出來解圍,“作為球迷們,我們希望小丁能夠在球臺上有更好的表現。希望小丁在這次上海大師賽能夠拿到冠軍。”
  “冠軍、冠軍……”臺下的球迷們外拍閃燈齊聲歡呼。“丁俊暉,感覺怎么樣了?”
  “相當有壓力。”丁俊暉的臉上展現出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