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女射手男相處模式
  這兩星座估計至盤古開天辟地那天起,就是對立狀態的吧。真是即愛又恨,我這只可憐的獅子又要被那個可惡的射手男個圈住心了。
  射射男是我的大學同學,第一眼見他就有非常特別的感覺,總覺得我和他上輩子就是認識的,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男孩子有這樣個奇怪感覺,當時連自己都嚇到。他給人的感覺是陽光,開朗,幽默的+加上這點特別的感覺。我們很快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,他什么都和我說,特別能說,用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,他是天橋底下說書的。他說我就是男人,性格那么豪爽,我就說他是女的,那么多話。他連前女友給他寫的信都給我看,當時就把我給感動了,我獅女何德何能,能得到別人那么大的信任呢。大家都知道獅子女的責任感,就覺得,別人那么信任我,我一定不能辜負了別人的信任。就對他特別好,差點就成他媽媽了,不過射男對我 也蠻好的,他很會讓著我,我又任性啊,不懂事啊,全被他給包容了,差點都被他給寵壞了,獅子女喜歡用自己的任性來測驗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態度。這是啥毛病。太猖狂都要得報應的,結果就在那么一天,射手對我冷了。
  足足冷了五年。這五年我們是這么過來的,我默默的看著他,看著這個曾經對我百般呵護的男人,變的冷漠。見到我看都不看一眼,和別的女孩子一起打打鬧鬧,我默默在背后留了多少傷心淚,我想是不是自己錯過了一個非常棒的男人。于是在這五年里的某一天,我就向射射攤牌了,他卻說太晚了。說我為什么不早這樣。我當時就想,這早和晚有什么區別呢?不過我們當時快要畢業了。我當時拿著電話就哭了,他聽出來了,看得出來他還是很在乎我的嗎。總勸別哭啊,說什么現在要畢業了,未來很渺茫,兩個人不會有好結果的。我把電話掛了, 他又打過來,我又接又哭,他又打,我又掛,(哇靠,比那電視劇還電視劇,不知道有多震驚)。最后我讓他以后都別理我了,我也不想和他有瓜葛了。他就說好,沒有瓜葛收銀機就沒有瓜葛。我們就這樣結束了。
  終于到了畢業的前夕,他約我去逛街,這倒挺意外的,(這一幕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),他和我像沒發生什么一樣,就是別逛街,邊聊天,我們兩就喜歡這樣,嚇聊,什么都聊。走到一家飾品店,他停下來了。他說他要去里面看看,我就陪他進去了,猜猜他說什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