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不論晴天,天,雨天。能見到的一天就是清明的一天;
  不論前一天,本,翌。能和在一起的一天就是抵家的一天。
  2,知道我在做什么嗎?給五個揀選:
  1,想 2,很想 3,盡頭想 4,不想不行 5.以上皆是。
  3,"天外的幸運"是穿一身藍;
  "森林的幸運"是披一身綠;
  "陽光的幸運"如鉆石般注目;
  ----而我的幸運是由于認識了!
  4,沒有的間,我感受不到陽光昔的溫和;
  沒有的夜晚,我的影子只剩下昔時的一半。
  遇到之前,世界是荒原;
  遇到之后,世界是樂園。
  過去的歲月,象一縷輕煙,將來的無窮生。因而幸運無邊。
  5,左手刻著我,右手寫著,心中彌漫。當我們掌心絕對,同心合意時,一齊的都會看到--我!
  6,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,我會和一同印象走過的風風雨雨;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,我會深地吻;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,我會說60次我。
  姻緣測試:屬相配對屬相搭配
  自古白馬怕青牛 羊鼠相一但休 蛇虎婚配如刀錯 兔見龍王淚互換 金玉犬難潛藏 豬與猿猴不到頭
  屬鼠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龍、猴、牛大吉,同心合意,富貴幸運,萬事易獲勝,納福終身。其他屬相次之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馬、兔、羊,不能富家,災殃并至,兇煞重重,乃至骨肉分離,不得寂靜。
  屬牛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鼠、蛇、大吉,天做良緣,家道大著陣,財盛家寧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馬、羊、狗,吉兇各有,甘苦共存,無進取心,心田多憂疑苦慘。
  屬虎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馬、狗大吉, 配屬豬的吉兇各半,同心永結,德高望重,家業終,富貴榮華,子孫郁勃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蛇、猴,夫妻反面,憂愁絡續,無獲勝之望,有破財之兆,貧乏零落。
  屬兔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羊、狗、豬,業效,安身立命,專利興家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龍、鼠,家庭難有幸運,困境之象,事業不,災禍之致,歷盡痛楚。
  屬龍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鼠、猴、大吉,締結良緣,節儉發家,見郁勃,富貴獲勝,子孫繼世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狗、兔,不能和善終世,妨害離別,不得心安。
  屬蛇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牛、大平安,此中屬相相配為福祿鴛鴦,有勇無謀,業垂,足立寶地,名利雙收,平生幸運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豬、虎,家境雖無大的困苦和凋零,但夫妻暗箭暗箭,子息缺乏,災厄百端,晚景不祥。
  屬馬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虎、羊、狗大吉,夫妻相敬,紫氣東來,福樂安詳,家道昌隆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鼠、牛,中年運氣尚可,病弱短壽,難望幸運,重生惡兆,平生辛苦,配偶早喪,子分辨。
  屬羊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兔、馬、豬大吉,天賜良緣,家道,大業而有德望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牛、狗,夫妻平生難過幸運,多災多難,平生辛苦,早失配偶或子孫。
  屬猴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鼠、蛇、龍,此中屬相相配為珠聯壁合,無往晦氣,富貴獲勝,子孫興旺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虎、豬,災殃多起,晚景尚可,但恐壽不到永,疾病艱苦。
  屬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牛、龍、蛇,此中屬相相配祥開白事,有天賜之福,并聞名望,利榮達,家事亨通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狗,金玉犬難逃避,合婚雙份不可遷,多災多難。
  屬狗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虎、兔、馬大吉,天做之合,處處獲勝,福碌永久,家運昌隆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龍、、牛,災殃壘起,錢財散敗,平生艱難,適得其反。
  屬豬屬相姻緣配對:
 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:羊、兔、虎大吉,五事其昌,安富尊榮,子孫矯健,積財多福。
 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:猴、蛇,豬猴不到頭,朝朝淚互換,比能共長期,終身難于幸運。
  注屬相姻緣配對:屬相以農歷歲首一為下一年屬相,年夜為上一年屬相。
  最最甜美的短信
  ★如何會迷上我在問本身,我什么都能唾棄公然本難離去,也許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,如果這是夢,我愿長醉不愿醒.
  ★我盡頭!固然無體會到我的真心,但是我的心中,是永遠的獨一的--!我已經學會忘了本身,卻無遺忘---。
  ★如果上是一種錯的話,我寧愿永遠的錯上去。一經笑過,為給的點點歡樂;一經哭過,為不經意間的蕭條。
  ★熱的,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:想!第二件事便是:看的照片!第三件事則是:為禱告!熱的,請原宥我的貪心,由于我幾乎得天昏地暗。
  ★沒牽住的手是我平生的錯,非論是在天南地北還是近在目下,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。
  ★對付,我經過這么多勤苦,我想我該心了。對付所給我的一齊,我會收藏起來,永遠!我會為祝愿的。我們還是做同伙,好嗎?
  ★間隔以使與互相阻隔,卻無將心與心阻隔,非論走到天南地北。我的心永遠陪伴著。
  ★是怎樣的緣份,指引我們相識?在生命的際遇里,牽連著我的是絲絲真搓的紅線。
  ★我想,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,在春的雨露中飛長,而,就是我心中咖啡杯那棵常春樹。
  ★我還是受著期待的煎熬,心中仍在把思念。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孕育產生在我的面前,還是那么親切、俊麗,但卻無親昵,就像地下的星星。
  ★若是您心里還有一個渺小的我,請回我一封信,癡心的我,苦等著您的回信!惟有您的信,才具把我幫助。
  ★生是這樣抵牾和苦悶呵,我既然覺得配不上,為什么心里絲毫不能停滯,反而趨強烈熱鬧,擁戴的心,一天比一天填補呢?
  ★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,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……
  ★在一年的每個子,在一天每個小時,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,在一分鐘的每一秒,我都在想。
  ★早晨,對著孤燈,我墮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,幾乎排解不開時,我停留在我倆散步的海灘、草地,對著星星、月亮,聲聲呼叫著!
  ★我矢語....五十年后...我還是像現在一樣...
  ★不要問我有多深,我真的說不進去,只知道已為 我生中的一種民俗,不可或缺的民俗,每天每天, 可以不吃飯、不睡覺,卻無不想...... 耐尋味的話 短信說話表達意
  我,不能用口說,應當盡心喊,好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真的。
 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實者,但我比任何都喜歡回首本身來時的路,我絡續的回首,佇足,然手歲月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。
  總有一天我會從身邊默默地走開,不帶任何聲響.我錯過了很多,我總是一私難過.
 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淺笑,寂靜,怡悅,?失,于是我跟著開心也跟著難過,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卻永遠停留過去.
  如果期待可以換來遺跡的話,我寧愿等上去,哪怕一年,抑或平生!
  我..不是由于的財富,的外貌,的身體,的事業...我是由于我已經裁奪...由于我的裁奪所以我..
  我并不是由于是誰,而是由于我在身邊的時辰我是誰。
  沒有值得流淚,值得流淚的是不會讓哭的。
  全世界的都節了我也會在身邊,有天堂我們一起狂妄。
  紅蓮行將綻放,雙星終會會聚,命運的轉已經著手,請您耐煩地期待
  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
 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本身都累了,如何還是聽不懂?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本身都累了,如何還是看不懂?
  一經一直想讓他知道本身的神,那些深重,那些無講述的悲傷和凄涼。可是,我要如何在膚淺的紙上為畫出我一齊的命?我要如何讓明白?
  當真正一樣東西的時辰就會發現說話多么的軟弱和有力。
  在這個憂傷而妖冶的三月,我從我薄弱的青春里打馬而過,穿過紫堇,穿過木棉,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。
  笑一次,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;可看哭一次,我就難過了好幾年。
  如果可以和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外一齊的星光全部損落,由于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彩。
  時間沒有等我,是忘了帶我走,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,右手是十年一個冗長的打坐。
  臉上的快樂,他看取得。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應到.
  一個真正的同伙會握著的手,震動的心。
  或者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私,但對付某來說,就是全世界。
  所謂單相思,就是把她/他放在心內中,她/他把放在心外貌。
  那些刻在椅子面前的,會不會像水泥上的朵,開出沒有風的,零落的森林。 歡樂夫妻感互換短信
  喜歡親的眼睛,看的笑,親的嘴唇,看的俏。給的溫暖平和一直到老!
  老公是我的,就算變老頭老太,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,還是我的依賴,我永遠是最。
  拂曉看著,上午看著,正午看著,下午看著,黃昏看著,早晨看著,"咕嚕咕嚕,老婆,什么時辰開飯呀?"
  老公,我是屏氣凝神的,如果我是不得好的,我倆的感是造就進去的。
  喜歡親的眼睛,看的笑;親的嘴唇,看的俏。給的溫暖平和一直到老。
  熱的咱倆好,我好更好,我伴到老。
  真的想和一起逐步變老,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,我依然會把當我手心里的寶。
  熱的老公記住了:如果結婚后老公在節不送給老婆,老婆就在家里的瓶里插上一把青菜。
  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,拂曉看著,上午看著,正午看著,下午看著,黃昏看著,早晨看著。"咕嚕咕嚕,老婆,什么時辰開飯呀?"
  我的節里沒無,惟有我的老婆,她是我的最,本是,翌是,直到我去我的心中也惟有她!真的!
  不論世變化,不論滄海滄海,不論歲月的眼神深深淺淺,請自負:我永遠在身邊,從未走遠。
  目前才知道,往事如煙,舊夢已了,與長相守,鶴發盼終老!
  我玩賞賞識美,自后就遇上了。我喜歡磁場,自后我們之間就有了某種不樣板的干系。自后是我的!
  熱的老公:總是說我浪漫的無藥可救,如果沒有我又哪來那么多的浪漫懷,的玫瑰只為怒放!
  不要吧我,本碗已經洗過了,翌太陽好我肯定洗衣服。不要忘了點鐘的電視連續劇。健忘的老公。
  縱使有一天,的步履變得踉蹌,青絲變鶴發,蒼白的臉上爬滿了皺紋,但我仍要攜著的手,信步在夕照的余輝下。
  老公:能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暖平和,少一些訓斥,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,別讓我總有莫衷一是的感應。我想。
  熱的,當了孩兒他奶奶時,我依然。
  老公老公我,上天下地跟定,一萬年地追物到,今生今世不分離。
  熱的,早早回家,家是我的港灣,是我們的期待...
  十年的與相思全部留給。當我們垂垂老矣的時辰,希望可以見到,把平生的掛牽放入的懷中。
  結發為夫妻,恩兩不疑。歡娛在今夕,燕婉及良時。
  著臉上和額頭上填補的皺紋,我只想對說:"不要老得這么快,等等我,我要我們一起逐步變老..."
  的名字永遠是最的字眼,可知道,當我喊著名字的時辰,我就在傾吐本身最深摯的感。
  地下飄著些微云,地上吹著些輕風,輕風吹動了我的頭發,教我如何不想?
  有一句話點得著感的火,有一句話說進去就幸運,這句話, 為什么不愿說破?我等著,莫再緘默。
  一個誠摯的淺笑,一次心靈的碰撞,哪怕寂然無聲,也遠勝過雷聲般裝腔作勢的海誓山盟。
  溫暖平和多俊麗靈巧的,不正是我一直在苦苦地尋覓,苦苦地追求著的企盼么。
  我在這繁盛的都市里找尋的方向,在夜晚我每每仰視渴念星空,我在期待, 期待的到來。
  我篤信有一天,心的會伸出的小手,揮去我期待的零落。
  我常揣想,當暮已降,走過街角的,會不會驀地停步,驀地之間,把我想起?
  有些用嘴巴去,而我是盡心去,也許我會失去很多,但我不會懊喪。
  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一起逐步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里也去不了,還把我當手心里的寶。
  是無意偶爾,還是遺跡,引翩翩走進我生命,用那沾滿柔的意,揮灑永不褪的詩句。
  用了世界上最輕最輕的聲響,呼叫的名字,寫的名字,畫的名字, 夢里全是的名字。
  相遇總是點頷首,想說總是難啟齒,視野相的一剎時,我已感應到的溫暖平和。
  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小路,彎屈折曲,時隱時現,它是那樣纏綿,那樣固執,通向的心房。
  茫茫海中,遇見是我的幸運,上是上天的調理,如果能娶,陪走完平生,將是我的幸運!
  有開心費心,對真心癡心,為懸念痛心,也曾傷心碎心,不敢變心心,不要多心疑惑,早已對動心!
  遇見是無意,認識是天意,想著是誼,不見時喜新厭舊,見到便屏氣凝神.
  是一種明了,是一種付出,是一種陶醉,是一種準許,是一種全體……
  熱的,我真的好喜好! 在快樂的時辰我愿意與分享,在難過的時辰我愿意和一起分擔!
  我真的想了。沒有的子,就形似:炒菜沒放鹽,桔子不太甜,喝酒沒有煙,上街沒帶錢...
  如果我,請看這條新聞。既然看了這條新聞,那么我知道了,是我的~
  想想好想,找個畫家畫下,把貼在杯子里,每天喝水親親
  是我的藥,滲入我的血液,穿透我的神經,管制我的大腦,如果哪天的藥發作,請別忘了,給我解藥!
  相時必要真心;喧嚷時必要溝通;生機時必要冷靜;快樂時必要分享;上是一種感應;吻著是一種幸運.
  是我的化蝶,我愿做今生的傳奇;是我的音符,我愿做的樂譜;伸出的手,讓我套平生的幸運,嫁給我吧!
  熱的,當了孩兒他奶奶時,我依然。
  我倆結婚五年多,辛辛苦苦不隨便!買有點太糜擲,巧克力我看最符合,吃來滿意。當然還要有張卡,下面只寫我。
  讀之后才讀會美;懂之后才懂得。我識美,所以為陶醉;我懂,所以千緣難再!
  是我的全部,平生的賭注,為艱難熬苦,為終身忙碌,但是我的破釜沉舟,都是我的甜美幸運。
  遇上是我平生的幸運,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。現在我且則不能給很好的生條件,但我會加倍勤苦,讓生得更美滿幸運。
  喜歡在乎的說話,喜歡開心的笑臉,更喜歡深諦視的雙眼。有打扮,我的天外總是晴空萬里湛藍一片!
  老公,看到窗外天外的星星了嗎?那是我的眼睛,默默地看著,陪著,渡過這個零落的夜晚。
  有在我心里,我得充實。知道為什么勤苦、為什么勞動、為什么拼命!如果沒有了,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為了什么!
  不惜犧牲了苗條的身體,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心的BB,老婆,真是很龐大哦。
  婚姻之路很冗長,夫妻兩邊在旅程中要加深對互相的明了,要多一些體貼和柔多一些對對方的保養與賞識。
  為我洗臭襪子的,是;為我計算晚餐的,是;為我無窮牽掛的,是,是,還是;老婆,謝謝! 老婆,我肯定會:工資全部上,包括計劃外的;剩飯全部承包,包括餿了的;家務全干,包括岳母家的;思想天天匯報,包括一閃念的。
  漫漫門上,認識真好!不論后面的路如何走,讓我們一起共度。
  枕頭上還有的滋味,就象還我身旁。把我的頭深深地埋進的枕頭里,就象還在的懷里。快回來吧,我的!
  熱的,與共度平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!讓我與攜手走過生的每一天,讓每一天都在我的港灣里嬉戲!
  在千萬中,恰恰遇見;在千萬年中,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恰恰遇見……嫁給是我今生最浪漫的揀選!
  都市獵該回家了,獵物在家等呢。
  老婆,想我的時辰,本身偷著笑一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