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論壇潛了很久,看了很多關于魔羯的說法,暗暗與自己的魔羯印證了一番,之前從未接觸過魔羯,我是一個天秤,有過很短暫的一段婚姻,認識魔羯時,正是自己剛剛走出上一段婚姻的時候。
  認識魔羯很偶然,一伙朋友中,他最先看到我。然后是很熱烈的網上聊天,因為工作比較清閑,有的是時間聊天,那時候我剛剛走出婚姻,內心也比較痛苦,但也沒有跟魔羯很多的傾訴,以天平的個性,沒到那一步的朋友,是不會多說什么的。這樣差不多兩個多月,大家在一起玩過幾次,我的情況魔羯基本上也都弄清楚了,魔羯當時也剛剛分手,同是經歷過背叛的人,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,都特別能夠理解彼此的心情。突然有一天,魔羯說:我覺得有點喜歡你了。我也并不在意,畢竟自己是離過婚的,魔羯長得不錯,條件不錯,怎么可能會選擇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呢?我淡淡的,當他沒說過,繼續當朋友一樣的相處。后來便是魔羯熱烈的追求,其實離婚之后,我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但由于短暫的婚姻給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后遺癥,幾乎不能去相信任何一個人的感情,總是在懷疑,而且很清楚的告訴他們,對不起!我受過很深的傷害,沒有辦法接受你的感情。事實證明,當他們發現自己的付出很有可能打水漂時,很多人選擇了放棄。我一樣告訴魔羯,對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,我沒辦法跟別人開始。魔羯卻一直守候在我身邊,并很肯定的告訴我:我會等你,你需要的是時間,我會等到你能夠接受別人的那一天。說實話,我內心非常的感動,因為離過婚,自己不光受到感情的創傷,婚姻的失敗帶來最大的后遺癥是,膽怯與自卑。不敢再去相信一個人,也不相信別人會愛自己。可魔羯卻用自己的行動,在幫助螺絲我走出陰霾。
  跟魔羯走得越來越近,逐漸也開始有了信任。有一天,因為玩得太晚,他留宿在我家客廳沙發,我刻意沒有鎖臥室的門,想看看,他是不是值得信任。那一天晚上,他非常紳士,第二天一早,悄悄摸進我的房間,在我額頭上親了親我,就起身上班去了。以后,對魔羯就更多了份好感。都說魔羯非常的被動,但我的魔羯從一開始都非常的主動和熱情,并掌握著分寸,不該做的事情,堅決克制著自己。
  自然而然的,我們走到了一起,魔羯很粘我,會非常直白的表達著自己,帶著我去參加公司的活動,朋友的聚會,他說,他的前女友都沒有見過公司的領導,他好像絲毫都沒有介意我的婚史,人前人后都非常呵護我。每天早上五點來鐘,迷迷糊糊中,他會猛地突然摟緊我,說:老婆,我好愛你!或者會說:怎么辦,老婆,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愛你了。我自認并非仙女下凡,外在內在美都只能算是泛泛,我實在想不通,為何魔羯會如此沉迷。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僅僅需要找個人來愛而已,但觀察下來,喜歡他的女人還是大有所在的,何況,他長得還比較帥,條件也還可以,關鍵是,非常有上進心,責任感,這個男人,無論怎么看,都算是搶手貨啊。我何德何能,能得到他的青睞呢?他曾經說過,除了自己的初戀,過去的戀情,都是女生先追的他,他是慢熱的,等到他熱和過來時,人家已經冷了,所以,一直沒有結局,可遇到我,讓他有了初戀的感覺,應該說比初戀更好,因為當時都太小,太年輕,沒有能力去實現那段感情,而現在遇到我,是自己喜歡的人,又有能力給對方幸福,所以,他覺得非常的滿足。我是一個個性非常隨和的天平,凡事不愛計較,也不喜歡去爭搶,安于自己非常穩定的工作,但內心也總想著能夠實現自我價值,畢竟在這之前,我是個女強人一樣的人物,經歷過離婚,才猛然間發現,作為一個女人,什么是自己最重要的,所以個性改變得也比較徹底。天平其實是非常柔和的星座,可以改變成任何模樣,只要她自己覺得值得。跟魔羯在一起的這半年來,從來沒有爭吵過,偶爾有些小摩擦,我也不計較,因為我知道,魔羯內心是非常疼我的,只不過有時候他個性比較急,也比較強勢,說出些話來不大動聽。他安排我見了他的父母,回了老家,見過了所有的親戚,談婚論嫁也開始提上了日程,但我的內心卻總是有些狐疑,魔羯不是很現實的星座么?難道他真的不在意我過去的婚史?魔羯是很被動的星座啊,為何我的這個魔羯很主動很熱情,而且,一直都會很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感情?我很害怕,這只是權宜之計,結婚以后,到了某天,再來介意,然后再來談分手。很猶豫,不知道是不是要結婚,經歷過一次失敗,已經不可能禁得起第二次失敗了。魔羯們,能幫我分析分析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