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女只想與蟹男說再見  是不是所有的瓶女都這樣捏,哈哈,貌似也不是,只有我是。眼看要冷了,就趕緊打包。
  螃蟹敏感,其實瓶子比螃蟹更敏感。早就發現你開始冷了,一直觀察著。后來因為些事情,主觀判斷是不喜歡了 。我就想吧,不喜歡了,放開對方,才是好的。本來打算寄給他的東西,被退回來了,說是有液體的,寄不了。唉, 東西也買了,總不能不給吧。好吃的蛋糕店得,親自跑一趟。
  昨晚和朋友說起感情這事兒,我們一致認為,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拿工作忙當借口的,就算真趕到那個點上了 ,對方也會在不忙的時候來個電話或者短信聯系的。可是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那樣了,不是嗎。很明顯的,之前一天 幾個電話,現在呢,反正一天之內不管是我找你還是你找我,是不是電話溝通不要緊,是不是關心對方不要緊,反正 在你看來,哪怕是Q上說了些與工作有關的事情,那天也算是聯系了。前不久我偶然提起來,說這樣不行。你就開始抱 怨,才多久啊,我就那么挑剔了。
  我只想說我那不是挑剔,是希望我們能走的長久,所以在乎。當然,你繼續不管不顧,繼續很忙,貌似在你眼里 我總是那個不知好歹總是在你心煩的時候吵你的人,總是成天沒事兒找事兒挑剔你的人,總是那個愛耍點小性子要求 你關心在乎的人。你要真這么認為那我就是吧。
  但是你不知道,本來我就不怎么會做飯,到不是家里嬌生慣養,多半是因為工作總是加班,沒時間實踐,我知道 我做的不好吃,可是你也不用說我做的比你之前的女友做的都難吃呀。戀愛中的瓶女異常的好強。我偷偷的學做菜, 就是為了有朝一日你不再那樣說。
  你不知道,我不是非要去你家不可的,如果我在那里你會開心,那我才更樂意去,如果不是,那我更樂意乖乖在 自己家里。從我家到你那里地鐵都要半小時,出了地鐵再去你家還得走十分鐘吧。那里有點偏,可是你已米蛋糕經很久沒有 來接我了,每次走在路上心里都有點小怕,就因為你說忙,我才自己走,不想打擾你。可是我心里很想你來接我,就 像我們剛交往那陣子。加完班再去看你,沒有誰規定一定要那樣做,都說你們螃蟹男心思細膩,容易多愁善感,我就 是怕自己因為忙工作,忽略了你,沒有時間和你溝通,交流,讓你誤以為不在乎你,所以我帶了吃的去看你,沒想到 ,卻給你我沒事兒瞎折騰,動不動就買東西,不會過日子的印象,唉,真是欲哭無淚。
  每次去都會給你帶點心,每次的口味都不一樣。只因為你說,沒有一種是你喜團購美食排名歡吃的。
  你不知道,其實我很喜歡那次你帶我出去散步,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,其實我不要浪漫或者故意的去做什么,就 是喜歡靜靜的和你在一起,但是,你也不能老把我關在家里,偶爾出去走走,就那樣走走,也是很好的,或許你以為 我開始不滿足這樣的生活,而要求讓你大把的花錢制造浪漫,其實真的不是那樣。
  想來可笑,一開始的時候,在Q上,你說三句,我回一句,現在,我說三句,你回兩個字。
  時至今日,我想,我要是再找你談論這個話題,你肯定又覺得我無理取鬧,無病呻吟。而我也實在達不到你心中 賢妻良母的標準,而你也不用將就我說沒有遇到知足常樂也是幸福。我們生來就是折翼的天使,為的,只是找到自己 的另一只翅膀。既然我不是,那我也沒有理由不放手。別再說那些傷人的話,即使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,因為那樣很 容易傷到你身邊的人。
  其實我不是真的要出差到月底,只是那樣說,大家都可以輕松點,至少我不用那么期盼。
  JUST SAY GOODBYE. I JUST WANNA SAY GOODBY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