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一路疼一路愛著牛  單純的愛才能長久。
  有戰爭的感情,最終都會是悲劇,
  哪怕走在一起,都會記得戰爭時給予彼此傷害。
  曾經剛開始的美好,是你我懷念的,我們回不去了。
  剛認識的時候,你對我說,你信任我,讓我不要害怕,只要能在一起,什么都不重要。
  我放棄了所有的一切包括工作,追隨你,一起都是那么的值得。
  你對我的好,為我所付出的一切,我何時忘過,我不會忘,我會永遠的感激著曾經有這么一個男子,給了我一個 新的轉折點,給過我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。
  雖然到最后,被傷的體無完膚的我,還是想對曾經的你說:你真的很好。
  你說,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,但我給你的那種感覺,是前所未有的。
  你說,你當初為什么就能那么恨心的一走了之。
  你說,我恨你!
  你還說,如果當初我們沒有那么沖動,那么快的就在一起,結局會不會。。。。。
  分開半年了,我一直沒有再去打擾你,雖然這半年里,我行尸走肉般得過著自己的生活,
  喝醉了無數次,每次醉后都是一個狀態,瘋了似的哭,瘋了似的叫著你的名字,但我還是沒有給你任何的困擾, 這樣靜靜的,活在想你的世界里。
  半年后,你的突然出現,像當初剛認識的時候一樣,那么的不顧一切,那么的想要占有。。。
  我又該如何再像曾經那樣,單純的面對你?
  你的眼淚,你說的那句我愛你,是我等來的,可是,當我真正等到這一天的時候,我才明白,
  我愛你不假,我想你是真,但那份感情,早在半年前,就已經死了,就想我的心一樣,早就死了。
  對不起,我沒有跟你走,看著你一個人,離開這座城市,我不能再追隨你了,因為我已經不能再信任你,不能再 為了你失去現在的一切。因為,你看到了我現在的生活,是你曾經不能給我的。
  走到這里,一年了,你從離開這座城市,到現在,為了另一個女人再回來,
  從你的每次想我,每次的離不開我,每次在我和別的女人之中徘米蛋糕徊,我都不想再那么殘忍的離開你,
  所以,我只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,陪著你,然后微笑著,聽你說,你和她們之間的故事,最后一個人默默的流眼 淚。你說我是在報復你,給了你溫暖,卻給不了你希望,所以,現在的你,是為了我的報復而報復嗎?
  我不愿意你這樣總是活在小我里,所以我不計較你這樣想我,我繼續忍耐,繼續一無既往的對你好,
  那個女人傷害你了,沒關系,回來這里,我還在,直到你遇到下一個人時,我都在。
  你說你現在在我面前,是透明的,你什么事都愿意跟我說,而且在我身邊,你會覺得很自然,可以真實的展現自 我,這樣的輕松和愉快,也只能我可以給你,你說,我是你的避風港。
  我一直都扮演著這個角色,你也毫不留情的,繼續給我傷害,你身邊所有經歷過的女人,她們長什么樣,做什么 工作,是哪里的人,多大年紀,人品怎樣,對你怎樣,如何發展,你都一字不落的告訴給我聽~
  我問,這么傷害我,你心疼嗎?
  你說,心疼,每次都會,可是你一直要扮演這樣的角色。
  我問,那你為什么不結束這一切呢?你不放手,我得不到解脫。
  你說,我需要你,一直都是,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。
  面對你的自私,我無可奈何,我也明白,只有我,才能將這一切結束,
  可是要跨出這一步,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,我又怎么能做的到呢,
  如果得到不到你的任何消息,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,我寧愿這樣被你傷害著,至少在你受傷的時候,我還能陪著 你,總好過,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卻什么都不知道,我有什么資格說,我還愛著你。
  愛你,就要讓你感受到,讓你看到。否則愛,什么都不是。
  你說,我是你見過最能忍的女人。你總是問我這個這個你是怎么做到的,那個那個你是怎么做到的。
  我怎么回答你呢,因為愛,所以什么都可以做到。
  可是,這條路那么的漫長,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,因為愛是有生命的,總是一直的受到傷害,而無法治療 ,總有一天,會死去。
  此時的我,已經決定要走出了,在我對你的愛,還沒死的時候,在你還沒有全完依賴我的愛的時候,結束這一切 ,我們給予彼此的傷害都太多太多了,越是想要去彌補越是在傷口上撒鹽,我一直都以為我可以一直的扮演這個角色 ,一直這樣陪著你,不管能走多遠,我都可以堅持。
  這條路,我走了半年,到今天,我才發現,其實我的內心,沒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強大,
  到今天,我才發現,自己原來是那么的脆弱,我根本不愿意扮好吃的蛋糕店演這個角色,我根本不愿意做任何人的避風港,
  可是我不敢面對自己,因為我害怕看到自己原來也是那么的自私,原來我也一直都活在小我里。
  以前,為了逃避你,搬家到這邊,現在你又住到了我對面,這一次,要走的人,還是我。
  一直以來,主動的人都是你,我是個弱者,從來沒有主動的給你電話和短信,就連分開,最后先回頭的都是你。
  而每次先要放棄的人都是我,每次離開的人也是我,從來沒有那么的看不起自己過,這是作為獅子座的人,最不 愿意承認的一點吧,我是一個多么自卑多么脆弱多么自私的一只貓啊。。。
  那天你出差,我喝酒,給你的電話一個接一個,每一個你的接,你傻嗎?
  你說,我只有喝多了才會主動給你電話,所以都會接。
  一個接一個的都接,聲音一直都是那么的溫柔,你傻嗎?
  聽到你這么關心這么憐憫的跟我說話,我還能說出心里的決定嗎?
  最后還是自己的閨蜜替自己說,呵呵,我真是個沒用的人,
  從閨蜜嘴里知道你說的最后一句話:“我明白了,謝團購美食排名謝你,替我好好照顧她。”
  這次搬家,這次離開,應該是個終點了,你應該也不會再主動來找我了,你也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。
  這一年半,發生的所有故事,包括一直參雜在我和他中間的別人,他也有,我也有。所以我和他都不是省油的燈 ,所以,這場戰爭,我們都有付出,都有受傷,但在表面上,我們只看到各種無所謂。
  因為在他眼里看到的我,永遠的是那么虛偽,你曾不止一次的對我說,讓我在他面前不用故作堅強,他說他要真 實。說我總是什么都不表現出來,我越是這樣,他就越是想要挑戰我的底線。
  其實愛情,不需要這些心計心眼,也沒有什么試探挑戰。
  如果把愛情弄成這般的復雜了,那么最后就算在一起,也不可能得到幸福。
  單單純純的愛,在愛情里真實的展現自己,就算最后那個人還是不愛自己,也沒有什么可遺憾的,
  因為他失去的是一個真心愛他們的人,而你失去的,只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。
  長輩們告訴我說,要放下,犧牲小我,才能完成大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