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為雙子做的瘋狂事  雙子女陰歷生日,我沒通知她。當天下午直接從南京沖去揚州,買了把瑞士軍刀(正版的哦 ),到揚州本來還想買99朵玫瑰,但是人家來不及包。感覺花少了,沒氣場還俗。在朋友慫恿下索性買了一束娃娃(就 是把花換成娃娃那種)又單買一朵粉玫瑰。本來想買藍色妖姬,可惜沒有。(感覺那花店真不給力)時間緊迫就趕緊去她 上班的地方了。
  然后我叫我朋友給她打電話說是我托他幫忙送東西給她。她出來的時候我躲在一邊,等她到我朋友面前,我才拿 著一只粉玫瑰出現,慢慢向她走過去。她看見我以后,捂著嘴驚的退了兩步。然后問我不是在南京么?我說現在交通 發達,忽然出好吃的蛋糕店現沒什么不可以呀。然后把一束娃娃和玫瑰交到她手里說,小姐,你的花。她一開始還不肯收,讓我送 我對象去。(我有對象,不過這兩天剛分了,不是因為這雙子女分的)然后我悄悄跟她說,別丟人,快收下。她就收下 了。
  然后我轉頭就走了,接著又轉過頭來叫住她,對她大喊:生日快樂。這才離開。
  離開以后我發了一個消息告訴她我回南京了。結果她給我回了條消息:你別再這樣鬧下去了。
  其實在我去揚州之前兩天,她就在QQ上跟我說,煩,我們不要聯系了。又說拉黑。說煩,該斷的早晚得斷的。可 是也沒拉黑,也沒真的不聯系。
  然后在這之前有次,我們約好在車站見面,我晚去了,她打我電話我按了,發我消息我沒及時回。結果她就先坐 車走了,我們是一個去南京一個去揚州。然后我回電話給她叫她在揚州車站等我,我追過去。她也死活不肯,很生氣 。以前她生氣也就氣一下,這次不知道為什么氣好久,就不怎么理我。
  然后在這之前,她一直是我找她她有點不耐煩,不找她她又來找我還怪我不找她這種狀態。
  再之前,要追述到1年半前跟她的各種糾結。那時候她有對象,我團購美食排名也有對象。偶然機會認識了,彼此比較有好感, 那會她特別喜歡我。我敢說除了對她當時那個對象,她應該沒對誰有對我那么好了。就這種程度。我也愛她愛的要命 。但是自從有天夜里我被我對象在她家里找到開始,她就開始漸漸離開我。直至后來跟她對象去了別的城市。期間, 我拼命找她。她回來找過我一次。整整10個月后的事情了。她和她對象分了。我說他們會和好,結果真的和好了。沒 幾天又走了,我說他們還得分,要再分就徹底分了。然后差不多又三四個月后,她又回來了。又找我了。這次和她對 象真徹底分了。到現在也沒和好,也不可能和好了。那男的管她太多,天平的什么都管還查電話記錄什么的。
  倒是我和我對象一直沒分。但是我和我對象其實也想分……只不過談的比他們久多了 談7年了。才發現實在不合 適,不分不行。我獅子座,我對象水瓶。
  但是我和這雙子就是沒法在一起,她愿意找我,愿意和我出來,就是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又整天在外面花來花去 。可是那些男的真入不了我眼。所以我特別郁悶。她身邊朋友都覺得我好。她有次喝多了也打電話給我說我好,還怪 我2天不聯系她,還叫我娶她。可是就是不承認喜歡我。還總是說我想多了。
  我實在被搞的暈頭轉向的。這次送她禮物,被她冷冰冰的態度刺激過后,我發消息給她:手機拉黑QQ拉黑。然后 我就刪了她QQ,屏蔽了她手機。她這兩天要來南京,我發她消息,她果斷就不回了。
  我說了這么長的故事,就想問問大家,究竟她喜歡不喜歡我。究竟我們有沒有希望。現在我和我對象也分了,她 米蛋糕也獨身。如果說實在沒有希望,我就打算放棄了,這么長的時間實在太糾結了。
  雖說追雙子要有耐心,起碼她得喜歡我吧。獅子很缺乏耐心的本來。我都等她1年多了。要不是因為覺得真的跟她 很搭,很多時候那種小默契特別讓我心動。我真的早就放棄了。大家來給分析分析了。跪求答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的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